close

{抱} HIGH   

今天12/31是2008年最後ㄧ天

我們今天上校車就非常HIGH 

機哩瓜啦  ㄧ直講不停

從排對講到上車  從上車講到下車直到回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ㄧ上車 就覺得  很多人 很擠

不過擠有好處 

 當撞擊的時候會先撞到人 而不是物品比較不會那麼痛(我太自私囉)

而我常常是被撞的人

而我今天 竟然不一樣

因為我與小賴抱一起

結果我們只要ㄧ轉彎就撞到他

真的很抱歉

雖然我們撞他時我有和他說抱歉   

不過之後又轉彎 我們又繼續狀撞他

抱歉    

我們撞他應該有5次以上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

我今天與小賴抱一起

因為非常不穩

我們換了很多種方式

今天我們大家一起同時吃 棒X糖

且都不同種口味

我們ㄧ之手抓車已 ㄧ手抓人 嘴裡還咬著X糖

結果回家路上有蠻多轉彎  實在很危險 我們轉彎時還跌倒

我們差點受傷 嚇死囉 

剛開始小賴抓我 我抓車椅子

結果我們一起倒

我們回家路上有一段時間

我們ㄧ直換方式

今天是我們站校車 有史以來跌最多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超級好笑 並不會像上次一樣跌的超誇張

還記得之前有ㄧ次四腳朝天 嚇死囉

今天我們抱抱(我與小賴)

我今天總共仆倒她至少有3次以上

真的很誇張

毛毛 &小哈&惠圩都抓住我們

結果還是跌倒

有幾次他們抓住我們只是小小晃

今天轉彎真的HIGH抱囉

我們兩個還一起看轉彎

還備好ㄍㄧㄣ住

沒有用ㄚ 照樣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開心的我們ㄧ路站到回家

在這當中 我們不停有歡笑

我們或者是後面的人

今天的最後一天 原來我們是抱HIGH

說88囉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08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