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青蛙

青蛙  瓜瓜瓜 瓜瓜瓜

王子變青蛙 還是 青蛙變王子

撞青蛙會解除魔咒嗎?

青蛙朋友  今天我幫你介紹一下  給廣ㄧ忠認識ㄟ 開青蛙嗎?

我還幫你傳話給色色ㄟ!!~~你真不該阻止我ㄚ 把你的可愛 兔兔分享阿 

今天學期末ㄟ

我覺得 我把我 的 不好運 過給你ㄟ  = =

今天 主角 青蛙 繞了一大圈   真是驚險ㄚ

因為你的頭髮很長 剛好又繞醫ㄧ大圈 像  歌仔戲演戲

難得的一天 結業式

之前都是小賴跌 昨天是我跌 上學跌 放學也跌 糗爆囉

今天剛好換你 ㄏ 真有趣

我昨天說把[不好運給你 真的就好像成真囉] 我真壞壓

謝謝色色幫我們到抓 這幾天我們剛好坐在色色附近 都不會跌倒 反而離開色色才會跌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我們故意想讓 青蛙 跌倒勒  撞青蛙 搖晃青蛙 

因為她是新會員   

今天我們還不坐 因為快要到了 還是.... 羊毛 還叫我們坐ㄟ (謝啦羊毛)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今天我們好吵喔 整個超大聲 ㄧ直狂笑ㄚ 我最吵吧   

時間過好快 一下就結業式囉

 

 

走路回家竟然聽到 {今天怎麼沒拍電影?}  ...............

我們跌倒 太誇張 拍電影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08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